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溪镇开展畜禽养殖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910:14:38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谢可可) 近日,龙溪镇开展畜禽养殖业务培训会,为全镇干部职工、村级防治员、养殖企业、大户代表等共70余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现场向养殖企业和养殖大户普及了畜禽养殖厂区建设标准、污染治理设施配备要求、养殖废弃物还田还土标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传达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常态化管理要求,针对常见问题对养殖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养殖企业纷纷表示,通过专业培训,在以后的企业管理和发展当中,会少走弯路、减少企业成本,更加科学规范的进行畜禽养殖,为企业的畜牧养殖增效、群众增收,为辖区乡村振兴的畜禽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企业发展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