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区阳村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10:15:54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通讯员 龚怀静) 近日,太原镇区阳村联合仁爱社工开展 “同步走,连心里”志愿者招募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为村民提供更多的自助、互助服务,增强志愿者团队意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活动现场,社工们走上街头,向村民们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宣传优秀志愿者感人事迹以及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重点向村民介绍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内容,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的村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场村民积极参与,并有不少村民表示愿意加入志愿者队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对志愿服务的熟知度,同时也充实了社工为民服务的力量,为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