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第十届重庆市区县报好新闻奖评选揭晓

彭水融媒体中心七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1-10-2109:34:17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近日,第十届重庆市区县报好新闻奖评选揭晓,彭水融媒体中心7件作品上榜,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4件。

第十届重庆市区县报好新闻奖由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重庆市区县报研究会组织开展。彭水融媒体中心选送的作品《他,倒在了扶贫路上》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一等奖,《禁捕退捕渔船上岸》获新闻摄影一等奖,《一根绣花针“挑”起一个家》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二等奖,《彭水全面推行“产业村长”扶贫制度》获文字消息类三等奖,《彭水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系列报道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此外,还有2件作品获三等奖。

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从彭水本地的实际出发,立足彭水,宣传彭水,为县委、县政府服好务,为社会民生服好务。同时,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大力推动媒体自身融合发展,积极抢占舆论高地,坚持移动优先,努力实现快速传播、移动传播、全媒传播、互动传播。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