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委宣讲团走进乔梓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09:34:32
10月21日,县委宣讲团走进乔梓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陈宣霖) 10月21日,县委宣讲团走进乔梓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中,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赵学亚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送来了催人奋进的精神食粮。此次宣讲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后收获满满,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开创未来,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为党旗增光添彩。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