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重庆烟草公司烟叶分公司与龙合村开展联学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09:38:53
10月21日, 重庆烟草公司烟叶分公司党总支和三义乡龙合村党支部在龙合村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 影 喻 啄 王玉梅) 10月21日, 重庆烟草公司烟叶分公司党总支和三义乡龙合村党支部在龙合村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重庆烟草公司烟叶分公司定点指导帮扶三义乡产业发展,推动产业扶贫向产业振兴。重庆烟草公司烟叶分公司将以乡村产业振兴为切入点,通过帮扶,力争实现打造一个烤烟万担乡、建设一个田园综合体、巩固拓展其他产业的目标,通过科技帮扶、消费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支部共建等助力三义乡乡村振兴工作。

据悉,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旨在发挥党组织服务基层能力,共同抓好组织建设,加强交流与协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把党组织建设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