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2021年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举行

陈清松彭玉萍谢胜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2509:46:23
10月21日,彭水2021年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清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政协主席谢胜等县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学习军事知识,接受国防教育。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李 松) 10月21日,彭水2021年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清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政协主席谢胜等县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学习军事知识,接受国防教育。

在活动中,陈清松、彭玉萍、谢胜等县领导身穿戎装,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认真聆听教官讲解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动作要领等,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分批进入射击位置,开展自动步枪和手枪实弹射击训练,亲身体验军事训练生活。

大家表示,通过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接受国防教育,对于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密切党政军关系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学习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能力,更扎实有效地推动彭水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据介绍,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党政机关干部接受国防教育、提高军事素质、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形式。通过领导干部操作武器装备、演练战备勤务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依法参与国防建设、履行国防职责、完成国防任务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夯实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根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