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法院召开人民法庭建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0-2609:26:57
10月21日,县法院召开人民法庭建设新闻发布会,立足县域文化特色、经济发展实际,将法庭建设与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相结合,提升各人民法庭司法服务能力。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李 峰) 10月21日,县法院召开人民法庭建设新闻发布会,立足县域文化特色、经济发展实际,将法庭建设与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相结合,提升各人民法庭司法服务能力。

彭水融媒体中心、重庆法制报、武陵都市报社等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发布会还邀请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

发布会上,新闻发布人对县法院基层基础暨人民法庭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负责人就媒体记者关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县法院以人民法院强基导向“六项工作”为牵引,聚焦提升人民法庭建设水平和基层司法能力。今年来,全院五个人民法庭审结各类案件共计1800余件,结案率均达到92%以上,其中第五人民法庭(园区法庭)审判质效位居全市人民法庭第一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