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中组部来彭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09:27:33
10月22日至23日,中组部组织二局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范士鹤率队到彭水,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及访谈等方式,调研我县科技特派员工作。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周术军) 10月22日至23日,中组部组织二局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范士鹤率队到彭水,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及访谈等方式,调研我县科技特派员工作。

市科技局农村处一级调研员唐勇、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金卫国,县领导裴煜宇、罗远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委、县乡村振兴局、县经信委、汉葭街道、太原镇等单位负责人对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调研组还听取了市、县选派的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太原镇区阳村、汉葭街道芦渡湖社区,实地走访党员、群众、“土专家”、科技特派员,到科技特派员提供技术服务的冷水鱼养殖基地、一航专业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对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层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针对基层科学技术推广和服务等工作,围绕科技特派员工作如何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形成正向激励、各类科技人员服务工作在基层依托什么载体、如何开展行之有效的技术服务,基层农业生产的需求情况,基层农牧科技人员组织和构成情况,开展科技推广和服务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如何更好的派驻科技人才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调研。调研组表示,彭水干部工作作风务实,科技工作开展扎实,工作服务成效真实。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