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我县开展应急普法知识竞赛宣传

发布时间:2021-11-1110:15:08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胡瑞睿)近日,我县以“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应急”为主题,在全县上下培育学习风尚,掀起应急普法知识大赛热潮。

据了解,县安委办统筹协调,安排部署,制定应急普法知识大赛宣传方案,成立普法大赛活动领导小组,明确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充分运用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微信群和qq群,推送相关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

同时,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街道层层传导、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学生家长踊跃报名参与学习;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学习答题竞赛活动在全县上下得以迅速展开。大家在工作群中踊跃亮成绩、晒活力,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