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奋力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710:10:21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勇 张玉婷 李绍标 王玉梅 李亚军 龙 璐 唐 源 通讯员 高瑞灿 杨 冉)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会公报一公布,在彭水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纪委监委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文胜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肩负着重要责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贯通运用百年管党治党经验,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跟进专项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夏均表示,作为一名统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学笃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把党的中心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把思想政治引领与汇聚各方力量结合起来,积极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教育引导党外人士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全县统一战线以更高标准服务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孝前表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他表示,将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公共卫生安全屏障,坚持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不动摇,不断提高科学、精准处置水平,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持群众工作与卫生工作相结合,聚焦全周期全人群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总结好“十三五”,谋划好“十四五”,在公立医院改革基层医疗机构集团化管理等方面谋新篇、开新局,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高谷镇党委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形式多样促学习,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依据。强化宣传氛围浓,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依托电子屏、微信工作群等宣传平台,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学习浓厚氛围。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善感乡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结合起来、把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广大党员干部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其深远,一定要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善感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