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规范矿产开发秩序

发布时间:2021-11-1811:01:35
近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赵世燕) 近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按照“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全县非法开采点进行全面排查,以坚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措施,坚决完成本次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执法车3台,打击非法采矿点10余个,销毁空压机24台,暂扣挖掘机2台,立案查处非法开采行为3宗。

据悉,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全县非法采矿点已关停,后续将继续保持矿产领域“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对非法采矿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姑息,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领域开发秩序,切实保护自然资源。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