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811:16:2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李松 通讯员 张贵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各部门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书写新时代彭水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令人振奋,必将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

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杨祥奎表示,县发展改革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掌握核心内容、抓住关键要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发展改革事业相结合,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助力“十四五规划”首战告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年度计划衔接联动,短期任务和长远目标一体推进,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好的参谋助手作用,努力书写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的壮丽画卷。

县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田永东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我们更加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内涵,深入学、系统学、重点学,把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全年工作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商事制度促改革,严防重大风险,狠抓监管守底线,提升市场监管水平,维护公平竞争,净化消费环境,助力彭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连日来,县行政服务中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着力在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在充分认识伟大成就上下功夫,在全面理解宝贵经验上下功夫,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上下功夫,以优良学风把握精神要义,以过硬作风狠抓贯彻落实。”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姚武说,县行政服务中心将聚焦“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重点工作,着力推进政务服务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综办”,加快推进“跨区县通办”“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办事难、难办事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奋力谱写彭水政务服务工作新篇章。

11月16日,在汉葭街道沙沱社区便民服务大厅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社区电子屏,阅读《重庆日报》数字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摄影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