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新征程上再创辉煌——彭水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彭水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09:53:17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重庆彭水网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11月30日,在郁山镇白池村,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和部分村民以院坝会形式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通讯员  施远琳  摄影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学深一层,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支部副书记张娟娟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与实践要求,坚持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围绕目标任务,做好年度工作盘点,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旺盛劲头,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黄家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真心深入学、结合实践学、思考运用学”的要求部署全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黄家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解开思想的扣子,迈开发展的步子,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班子成员在推动工作中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亲自抓、带头干,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黄家镇党委书记王迎春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成果、新目标、新部署,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动力,走好百年赶考路,绘就发展新蓝图,将黄家建设成为“红色+”融合发展示范地、文化自信教育示范地、景区联动枢纽示范地。


连日来,龙塘乡党委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龙塘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龙塘乡党委书记冯久林表示,要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实效。


(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谢豫川 通讯员 罗树强 廖华南)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