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组来彭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309:27:47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龙璐)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曹春华率调研组来彭,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布局、旅游资源分布以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清松,县领导王露波、王凡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岩东乡蔡家槽,现场踏勘彭水乌江电站抽水蓄能项目,对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合理性给予肯定,同时建议项目增加灌溉功能,提高水库的综合利用价值。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彭水高铁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彭水高铁建设有序推进。调研组希望,彭水要结合地理条件和旅游资源优势,抓住高铁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通过城市设计优化片区交通组织,将彭水门户规划好建设好。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