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我县向锦华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1-12-0615:12:36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琴)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揭晓了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我县向锦华家庭获此殊荣。

向锦华家庭红心向党,7个儿子中6个儿子先后走进军营当兵报效祖国,成就了“一屋子的橄榄绿”,他们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在部队争当英雄、立功受奖,回到地方踏实工作、勇于奉献,是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庭学习的楷模。她总是对家里人说,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我们全家人都要红心向党,一个也不能掉队、不能落伍!

向锦华老人以最朴素而有力的行动践行了全家人红心向党,一个也不能掉队的优良家风,以最淳朴的语言传递着最赤忱的家国情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