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重庆市“富民贷”工作座谈会在彭召开

推动“富民贷”扩面上量

发布时间:2022-03-3016:16:40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郭明瑞) 3月28日,重庆市“富民贷”工作座谈会在彭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习“富民贷”相关会议精神,交流“富民贷”试点工作经验,梳理问题短板,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对策措施,部署下步工作,推动“富民贷”扩面上量。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彭水围绕如何建立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确保贷得快、用得好、控得住、还得上进行交流发言。酉阳汇报“富民贷”产品试点工作进展情况。黔江、秀山、武隆、丰都、石柱等区县围绕如何建立工作机制、如何创新工作模式确保“富民贷”在本区县快速落地、全面推开进行发言。农行彭水支行还开展了“富民贷”业务培训。

徐海波说,“富民贷”是国家乡村振兴局和中国农业银行专门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创设,免担保、免抵押、县建风险补偿金、服务一般农户的小额信贷。各区县要抓好政策落实,把握政策要点,吃透政策精神,突出银政要联动、体系要建立、培训要跟上、宣传要做实、服务要精准、调度要及时六个重点,抓紧推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为老百姓为实事、解难事的情怀,确实把好事办好,克服畏难情绪,切实抓紧时间、找准方法、迅速行动,推动“富民贷”落地落实,切实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