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全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016:30:44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龙璐) 3月29日,全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吉光,副县长任孝云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毫不松懈、再接再厉,全力做好2022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住工作主线,深化集中行动,强化体系治理,坚决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物和信息,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扫黄打非”工作新形势。要提高政治鉴别力,精准管控渠道源,强化案件震慑力,聚焦主线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深入开展“护苗”“净网”“秋风”等专项行动,践行为民宗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夯基固本,强化工作创新,加强组织领导,始终保持“扫黄打非”的高压态势,着力凝聚“扫黄打非”工作强大合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