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文化>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文化

我想当蜗牛

发布时间:2022-04-1809:49:06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代颜溢  森林希望小学指导老师 陈小敏)星期五,我像往常一样和朋友到我的小天地――红军渡广场。

到了广场,啊!我的头顶怎么有几滴 “泪水”呢?我急忙抬头一看,原来是云朵宝宝在哭泣。我们都觉得很失望,准备回家了。咦,地上有一只蜗牛,我小心翼翼地捡起蜗牛,大家都想要这只蜗牛,我们决定一起去找。广场的蜗牛真是太多了!大的、小的、老的、少的全都有呢!于是大家不约而同地低下头捡蜗牛。庹思琪可厉害了!一口气就捡到了十几只。

我们开开心心地捧着蜗牛去公厕给蜗牛洗澡,当水淋到蜗牛头上时,它飞快地把头缩回了“家里”。

洗完了澡,我们把蜗牛放在花台上进行爬行比赛。加油!加油……我们都激动地为自己的蜗牛助威。我的小蜗牛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飞快地向前爬行。哈哈!我的蜗牛赢了,我兴奋地捧起这只胜利蜗牛回家。

到了家里,我把小蜗牛放在桌子上,它是用腹部爬行的。看起来好慢呀!看到这儿,我突然想起妈妈经常说我吃饭慢得像蜗牛一样。

大人们都觉得蜗牛太慢了,可我真想当一只可爱的蜗牛呀!背着重重的房子慢慢地环游世界!


分享
相关新闻>>

别样的“红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