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中国扶贫基金会腾讯公司“爱心包裹”送到彭水山村小学

发布时间:2022-04-2110:15:51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廖 唯) 经中央外办协调,近日,彭水自治县鞍子镇小学、万足镇中心校、善感乡中心校的山村学生们陆续收到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腾讯公司“为村”平台共同捐赠的862份“爱心包裹”,丰富了当地学生的学习用品,“爱心包裹”项目、“为村”平台项目在彭水进一步落实落细。

鞍子镇小学的孩子们收到“爱心包裹”。(鞍子镇小学供图)

据了解,每份“爱心包裹”里有一个书包、美术包,包括铅笔、水彩笔、油画棒、手工剪刀、卷笔刀、橡皮、固体胶、直尺、魔方等,三所山村小学收到“爱心包裹”后,及时地发放到每位孩子手中,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喜欢画画,这些学习用具很实用,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捐赠。”鞍子镇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庹建芳领到“爱心包裹”后,迫不及待的打开书包,乐呵呵地说,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将这份沉甸甸的爱心延续下去。

据悉,“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腾讯“为村”上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以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种下美好的希望种子。在中央外办协调下,腾讯基于“为村”平台在乡村数字化公益领域的优势,通过创新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方式,吸引社会组织入驻平台,共同发起乡村服务的公益项目,实现公益资源与村民、学生、家庭的精准化对接,助力彭水乡村振兴建设完成“最后一公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