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209:45:30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郭明瑞) 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0日,我县在两江广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这标志着我县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来到商场,为商家一对一讲解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同时还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入园进企走访等多种形式,大力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的意识。“通过知识产权的广大普及,让我们更了解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后我们广大市民要更加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商户董泽艳说。

据了解,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知识产权专题讲座、侵权假冒行政执法专项行动以及宣传报道等线上线下多样化方式,科学稳妥、安全有序地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