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开展粮食系统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209:45:55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李 英) 4月19日,县发展改革委、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粮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现场,联合检查组详细询问了粮库目前的消防安全管理现状;重点对粮库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是否完整好用;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建筑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针对发现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进行逐一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粮库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库内要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一旦发现险情,能够及时处理。同时,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