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启动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710:10:42
4月26日,我县以“近悦远来、书香彭水”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森林希望小学举行。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王玉梅) 4月26日,我县以“近悦远来、书香彭水”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森林希望小学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吉光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县长任孝云出席并致辞。

任孝云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我县将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通过绿书签、乡助阅读公益、德润苗乡文明实践、打卡百本好书等活动,为学生读好书、多读书搭建平台提供条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阅读空间与服务。同时,倡导大家绿色阅读,用正版、读好书,文明上网;培养自身良好阅读习惯,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继续加强党史学习,铭记初心使命,弘扬精神谱系,让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在全县掀起读书热潮,建设书香彭水。

启动仪式后,现场开展“品尝文化浸润书香”——现代唯美诗集展、“铭记初心使命,弘扬精神谱系”主题图书展销、“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和“百本好书送你读”宣传活动等,并在“阅读正版、绿色上网、我能做到” 护苗2022绿书签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进一步推动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协同共治,共同营造让孩子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为未成年人筑起守护精神家园的文化长城。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