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梅子垭镇 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11:15:24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杨长万)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5月8日,梅子垭镇与同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在梅子垭镇梅花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邀请了梅花社区20名小朋友参与,志愿者为每一位小朋友发放纸、笔,让每位小朋友独立制作一幅手抄报,将自己想对母亲说的祝福,制作成一份特殊礼物送给母亲。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小朋友们感恩母爱,让小朋友们认识到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让他们知道怎么去感恩,并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回馈为家庭无怨无悔付出的母亲。”梅子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