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鞍子镇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10:56:55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吴小佳)近日,鞍子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利用“赶场”时机开展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禁种铲毒、反邪教、信访维稳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鞍子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禁种铲毒、反邪教、信访维稳工作实效,扩大宣传覆盖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切实筑牢基层社会治理防线。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工作人员通过深入细致地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毒品的危害以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不断提高群众的防邪禁毒以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同时发放《禁种铲毒》、《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抵制邪教10个怎么办》、《信访知识手册》等各类资料共计1000余份。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化解重大风险、禁毒、信访、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激发了辖区内群众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