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塘乡普及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发布时间:2022-05-1110:57:17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军)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龙塘乡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连日来,为了让群众知晓防灾减灾安全知识,龙塘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咨询活动,以最简单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宣传防灾减灾救灾及安全应急常识。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宣传车、传单、袋子等多种形式,让更多的群众知晓防灾减灾的知识性,前来咨询防灾减灾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横幅12幅。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使龙塘乡广大群众更加了解防灾减灾知识和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增强了全乡人民防灾减灾意识,推动了全民防灾减灾科学知识的普及,提升人民群众的综合减灾防灾能力,进一步在生活中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龙塘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工作人员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利用走村入户、村里面大喇叭等相关资源,让群众听而不厌,厌耳必听等形式,时刻记住安全相关知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