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气象局 开展乡村振兴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15:48:44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豆俊川) 5月6日,县气象局党支部到乡村振兴联系帮扶乡镇石柳乡开展产业调研,更好为产业发展提供气象需求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县气象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石柳乡金银花种植基地进行产业调研,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金银花产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需求,探讨如何增强气象防灾减灾保障,强化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服务指导农业生产等,进一步发挥气象在石柳乡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

据介绍,金银花是石柳乡重点发展的产业项目,但目前还存在规模较小、科技支撑不足、附加值较低等方面的问题,要努力提升金银花品质,打造绿色生态品牌,进一步增强影响力和竞争力。县气象局作为帮扶单位将结合石柳乡金银花种植实际,发挥本单位资源优势,在数字预报预警、农业、防灾减灾、生态保护、旅游业等方面提供气象服务,并根据企业需要派遣相关技术人员参加金银花种植方面的研究,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