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巡警大队开展摩托车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1715:47:06彭水任鱼萍
5月12日,县交巡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区河堡街开展“摩托车乘骑人员佩戴头盔”专题宣传月主题活动。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廖川东) 5月12日,县交巡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区河堡街开展“摩托车乘骑人员佩戴头盔”专题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河堡岗商贸中心外悬挂宣传横幅,在人群过道边上摆放“一盔一带”宣传展板,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并就群众在日常出行中驾乘车辆需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宣传提示,要求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一名“讲文明、讲安全”的交通参与者。同时,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宣传民警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两客一危一货”车辆、“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及严重后果。

据了解, 活动当天,共悬挂主题宣传横幅1幅,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单300余张,现场解答群众疑问6起,受教群众共达6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让广大群众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为自己和他人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