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人大机关工会开展地方组织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1715:49:40彭水任鱼萍
5月12日,县人大机关工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知识竞赛。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刘洋行) 5月12日,县人大机关工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知识竞赛。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以抢答的方式进行,竞赛现场,大家遵守竞赛纪律,严肃活泼,认真听题答题,比学赶超氛围浓厚。

地方组织法是人大工作的重要法律依据,每名人大工作者都应熟练掌握并应用于实践,不断提高个人履职的专业化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全面实施修改后的地方组织法,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彭水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县人大机关工会还组织开展了“绿色健康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此次活动设立了拔河、短跑、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项目,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同竞技、同协作,展现了和谐、喜悦的精神风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