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心系企业办实事 优质服务暖人心

县市场监管局延时服务解企忧

发布时间:2022-05-1715:52:59彭水任鱼萍
5月13日,一名男子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 优质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特地感谢县市场监管局登记人员便捷高效暖心的注册登记延时办服务。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向波兰) 5月13日,一名男子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 优质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特地感谢县市场监管局登记人员便捷高效暖心的注册登记延时办服务。

4月25日下午5点28分,彭水维特思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股东一行人驾车赶到县市场监管局申请办理公司变更登记,被告知应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考虑到恰逢下班高峰期、从县市场监管局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耗时较长,再加之股东明天一早就要离开彭水的实际情况,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作人员积极联系登记人员在窗口耐心等待。

公司一行人到达登记窗口后,登记人员张林利发现其提交的申请材料不全、不符合法定程序,为避免企业因此往返跑路,便积极指导企业通过市政府政务服务网“渝快办”的开办企业“一网通”平台提交公司变更登记申请,并于当天办结该公司变更登记无纸化流程、当场颁发了营业执照。

该公司委托代理人感叹:“没想到‘渝快办’上办理公司变更登记全程无纸化模式这么方便,更没想到今天就能拿到营业执照,为县市场监管局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点赞。”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这一次暖心的延时服务,是以登记窗口为代表的县市场监管局为民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聚焦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