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赴龙溪走马调研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 盯牢目标任务 集中精力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16:00:51彭水任鱼萍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赴龙溪镇、走马乡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应急防汛等工作。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特约通讯员 陈映儒)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赴龙溪镇、走马乡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应急防汛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盯牢任务目标,集中精力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当天,陈清松先后来到龙溪镇、走马乡,采取实地走访调研的模式,与相关负责人悉心交谈,了解当地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防汛等工作中采取的有力做法以及如何扎实有效推动乡村振兴。

陈清松指出,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沟通协调,第一时间精准掌握市外来彭返彭人员信息,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来彭返彭人员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引导群众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加强免疫接种。

陈清松要求,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严格按时序抓紧抓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持续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决不允许出现一例返贫和新的致贫发生。要强化产业帮扶,用好用足支持发展产业的相关政策,力促产业带动、稳定增收。要加大力度提升人居环境、乡村治理等工作,持续培育打造工作亮点。

陈清松要求,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要排查整治居民自建房、农村沼气池及畜禽粪污化粪池等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全力抓好应急防汛工作,加强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强化预警预报,制定好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