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善感乡志愿服务助力村庄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2-05-1810:35:59彭水任鱼萍
近日,善感乡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开展垃圾治理和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创造美好农村生活环境。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董 璐) 近日,善感乡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开展垃圾治理和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创造美好农村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对公共道路旁、草坪里的垃圾,民房周围堆放的废旧杂物,路旁堆积的泥土、枯木进行了搬运和打扫,让村庄焕然一新;志愿者还深入农户宣传垃圾治理、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倡导老百姓积极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治理。

善感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路段和民房周围的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护和卫生健康意识。接下来,善感乡将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呵护美好家园、扮靓乡村风貌,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