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郁山镇开展卫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810:37:39彭水任鱼萍
5月12日,郁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卫生技能大赛,进一步调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积极性,促进专业技术人员钻研业务,提高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施远琳) 5月12日,郁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卫生技能大赛,进一步调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积极性,促进专业技术人员钻研业务,提高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

此次大赛包括心肺复苏、卫生手消毒、穿脱防护服、静脉输液等方面,比赛中,医务人员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基层医务人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个人操作经验,展现出一支敢于挑战、勇于争先、具有良好精神面貌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

此次技能大赛,达到了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形成了学知识、钻业务、比技能、争先进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医护人员的护理技术水平,激发了广大基层医务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热情,为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卫生队伍,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保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