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彭水美景>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彭水美景

碧水映乡村 美景入画来

发布时间:2022-05-1911:11:48彭水任鱼萍
5月15日,高谷镇,这个位于乌江岸边的集镇,在碧绿的乌江水映衬下美景如画。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首席记者 赵 勇 摄影)5月15日,高谷镇,这个位于乌江岸边的集镇,在碧绿的乌江水映衬下美景如画。


乌江发源于贵州,流经黔北及渝东南,在重庆市涪陵区注入长江,干流全长1037公里,是长江八大支流之一。近年来,彭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大乌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有序推进水域、道路、庭院、景区、集镇和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实现乌江及支流岸洁水清、城乡环境干净整洁、城乡容貌明显提升、群众环保意识普遍提高,通过抓实水域环境保护、守护碧水青山,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有效促进当地生态产业的发展,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