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黄家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09:25:05
5月25日,黄家镇利用赶集日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消防、道路交通、燃气、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火灾等相关安全知识。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 丽)为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避免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5月25日,黄家镇利用赶集日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消防、道路交通、燃气、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火灾等相关安全知识。

据了解,全镇悬挂安全生产横幅共39幅,中小学、卫生院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标语共9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同时,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共500余份,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广泛宣传生产生活中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群众纷纷对宣传表示认可,并承诺将一同加入安全生产宣传的队伍,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今天,工作人员向我们宣传了安全知识,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知识,对我们以后的生产生活很有帮助。”黄家镇先锋社区2组居民陈庆淑说。

下一步,黄家镇将以落实“十五条硬措施”为重点,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学习,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