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06-1410:29:58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唐 源 通讯员 程美倩 罗树强) 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表示,将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县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系统深入学习,层层发动宣讲,多元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县司法局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报告明确的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和十一个方面重点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履行司法行政职能,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着力推进依法治县向纵深发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县税务局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县税务局高谷税务所负责人李娅玲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人员,将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人民的期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责任,努力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扛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家镇刘家坪村组织村组干部、基层党员及群众代表,通过召开院坝会的形式,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村党支部书记刘宇飞以村民们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带领大家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相关内容,并向参会人员发放相关学习资料,让村民们更好地学深悟透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刘宇飞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做好村里当前的各项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