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塘乡多举措加强环境保护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1410:51:26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廖华南)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法治观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6月13日,龙塘乡利用乡镇赶集日在场镇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秸秆禁烧和垃圾分类等工作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法》法律法规,通过案例分享,提醒群众生产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与此同时,对家庭卫生条件较差的村民提供义务卫生清洁服务,帮助和改善生活环境。

“今天政府工作人员给我们宣传了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我们知道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们将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龙塘乡双龙村村民向华说。

此次宣传活动,更好地引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倡导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参与环境保护,为乡村生态振兴添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