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桐楼乡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10:52:06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谢寒冰)为持续做好全乡防养老诈骗宣传工作,提高老年群体反诈意识,6月8日,桐楼乡利用赶集日悬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横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相关诈骗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预防诈骗的知识,宣讲养老诈骗典型案例及惯用的诈骗手段,让老百姓能够更加深刻易懂什么是诈骗,怎么预防诈骗,时刻警惕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本次宣传,全乡养老诈骗工作得到了更有效的开展,同时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提醒和宣传。

下一步,桐楼乡将会持续紧绷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这根弦,牢固树立全乡全民反诈意识,继续通过入户宣传、校园宣传、集中宣传及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让全乡形成良好的反诈氛围,让老年群体都能够守住自己的养老钱。同时持续摸排养老诈骗线索,广泛宣传举报电话及方式,对辖区有存在类似诈骗活动,及时协同派出所进行严厉打击,保障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