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石柳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09:51:03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周清林)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5日,石柳乡利用赶集日在场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知识的方式进行,大力营造安全宣传浓厚氛围。

同时,工作人员利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语言进行讲解,对百姓的安全知识咨询一一进行解答,广泛宣传生产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还向群众介绍如何在微信平台开展“安全隐患消消乐”游戏和“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安全一直在我们身边,却一直以来没有引起重视,通过你们这次的宣传,让我们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牢记安全知识,时刻提高安全意识。”石柳乡正洞坪村村民陈磊说。

下一步,石柳乡将进学校、进企业、进村组、进农户开展安全宣传、发放安全资料、宣传安全文化,在全乡掀起活动新高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