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新田镇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6-1609:54:04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刘西)为充分宣传毒品对人类的危害,提高中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6月10日,新田镇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卫生院等相关单位来到新田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讲座,共计5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当天,新田镇政府和学校高度重视,工作人员提前布置会场,摆放禁毒展板和仿真毒品,并且为每一位师生准备口罩和禁毒宣传资料。

此次讲座主要由派出所的民警对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等内容展开讲解。讲座中,派出所民警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等方式让学生们了解常见的新型毒品种类以及危害,提高了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学生们均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禁毒常识,今后将踊跃担当禁毒志愿者,把所学的禁毒知识普及给家人、朋友和邻居,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的斗争中来。

据悉,今年以来,新田镇把禁毒工作作为校园安全建设的重点,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守护青少年成长净土,提高青少年毒品预防意识,护航青春助成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