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来彭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710:30:35彭水任鱼萍
6月15日,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邓德雄率队来彭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周术军) 6月15日,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邓德雄率队来彭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

副县长冉靖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彭水县下塘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鹿鸣乡电子商务便民服务中心、鹿鸣乡双枫村农村综合服务社、宗衡商贸有限公司青龙仓储点、佳惠超市、好品超市、农产品网货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业绩、消费人群、业态分布、仓储设施等现状和周边乡镇人口数量、人口分布、农产品流通网络、物流配送、农村电商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相关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发言、相关部门交流发言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彭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要结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打造商业综合体,做强彭水商业,增强县城商业的综合服务和辐射带动能力,要进一步畅通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推动县域商业高质量发展。

冉靖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接下来,彭水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激发县域经济活力,完善“县—乡—村”三级商贸网络体系,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抓好商贸基础设施建设,畅通农村物流配送渠道,培育县域商业市场主体。同时,不断提升县域文旅服务功能,因地制宜,深度挖掘县域资源禀赋,推动县域商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