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10:37:07彭水任鱼萍
6月15日,我县开展以“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落实‘双行动碳’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光泽 郭明瑞) 6月15日,我县开展以“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落实‘双行动碳’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凡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现场展示、知识讲解、分发传单、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群众讲解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宣传内容包括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光盘行动、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方面。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全面展示我县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效;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面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普及节能标准和标识,积极推广先进适用绿色低碳技术和产品。

接下来,宣传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机关、食堂、校园等地,引导居民开展节粮、节水、节电、低碳出行、绿色购物等绿色低碳行动,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