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带队开展“马路办公”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满足群众需求

发布时间:2022-06-1710:47:34彭水任鱼萍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带队开展“马路办公”,现场调研城区饮用水厂超负荷运行有关事宜,城北隧道连接道改造、两江大桥维修加固等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龙 璐)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带队开展“马路办公”,现场调研城区饮用水厂超负荷运行有关事宜,城北隧道连接道改造、两江大桥维修加固等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副县长冯久洪参加。

当天,陈清松分别来到马鞍溪水厂、玉皇阁城区老水厂,边走边听边看,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水厂设施设备、水厂运营情况、饮用水供应情况等。陈清松说,水是生命之源,饮用水是老百姓重点关注的事情,大家一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加强和完善城市供水管理体制,广辟筹资渠道,加大资金筹措,加快推进备用水厂设施设备完善,促使备用水厂早日投入运行使用,缓解城区饮用水压力。要注重水质安全,严格按照饮用水源地保护规划要求,建立常态化饮用水源保护机制,持续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全力确保饮用水提质达标。

在两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现场,陈清松来到这里,向现场负责人了解施工进度,听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说,两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建设项目人民群众关注度高,大家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完成投用,早日改善城区通行拥堵现状,缓解交通压力。

当天,陈清松还来到城北隧道调研道路拓宽改造有关事宜。陈清松要求,要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满足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好城区停车难、交通拥堵等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实事。要建设好城市、管理好城市、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