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黄家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10:44:35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卢洪梅)6月15日,黄家镇利用赶场天在场镇中心位置进行打击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沿街发放宣传资料、设点解答群众疑惑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特点、常见套路以及带来的危害性。告诫群众不要相信“高利息、高回报”等天上掉馅饼的说法,不要贪小便宜,以免造成损失。尤其是在家的老年人,一定要守住自己养老的钱袋子,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自身的防范防骗能力,规避风险。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张贴海报10余张,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袋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自我认识,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