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塘乡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2010:46:43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军)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反诈意识,提高老年人法制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近日,龙塘乡平安办利用赶集日,开展预防养老诈骗活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养老骗局的常用手法,普及反诈知识,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自身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引导大家积极举报涉养老诈骗网上有害信息。

“此次宣传活动大大的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对远离网络诈骗、防范养老诈骗有很大意义,我要把我知道的知识讲给我身边的朋友,和大家一起守好自己的养老金。”白金村4组村民陈玉清说。

下一步,龙塘乡将继续号召群众从自身做起,抵制养老诈骗,为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清朗、安全、可信的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