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新田镇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6-2110:10:42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徐琴) 6月20日,新田镇政府联合新田司法所、派出所、法庭等来到新田小学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拒绝诈骗意识,共计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禁毒、反电信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信访工作条例》宣传等。派出所民警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从不良行为与违法犯罪、“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普及禁毒知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传讲解。工作人员引导学生观看了仿真毒品,让学生们了解常见的新型毒品种类及危害,教育学生识破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手法和套路,提高拒毒防毒和自我防范意识,加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做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据悉,今年以来,新田镇把禁毒、反诈工作作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的重点,持续开展禁毒、反诈进校园活动,守护青少年成长净土,提高青少年毒品预防、反电信诈骗,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