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举行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810:02:46彭水彭薇
近日,我县举行2022年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本次培训以党性教育为主,通过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实岗锻炼、现场教学和党性分析等学习方式,让学员在学习中不断开阔眼界,拓展思路,进一步提高学员党性修养及综合能力。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冉旭) 近日,我县举行2022年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本次培训以党性教育为主,通过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实岗锻炼、现场教学和党性分析等学习方式,让学员在学习中不断开阔眼界,拓展思路,进一步提高学员党性修养及综合能力。

当天,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县规划展览馆,通过观看城市发展宣传影片、城市总体规划沙盘、数字图片等展示方式,让学员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以及城市未来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能力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彭水“十四五”建设,争做推进彭水发展目标的排头兵,为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将历时1个月,以“理论+实际”、“课堂讲授+研讨交流”等教学模式,做细做实学员自我介绍、风采展示、交流心得和党性分析等环节,并赴潼南区委党校进行实岗锻炼活动,使学员接受到多层次、立体化的理论与党性教育,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