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陈清松主持

发布时间:2022-06-2909:52:46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龙 璐) 6月28日,县长陈清松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6月2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专题听取国家级、市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饮用水水源保护、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等有关事项,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精准调度精准发力,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以“更密的频次”加强运行调度,以“更大的力度”加密沟通指导,以“更优的服务”做好统计工作,以“更快的速度”落实政策措施,以“更硬的措施”兜牢“三保”支出底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锚定既定目标,抢抓有效时间,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上半年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双过半”。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高效统筹,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现场调研、拉练评比为契机,及时总结梳理工作短板、经验做法、典型案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乡村振兴加快扩面提质。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扎实推进粮食生产,大力盘活利用撂荒地,做好秋粮田间管理,确保粮食稳产增产。要深入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加快推进卫片执法、自建房屋、小水电清理退出等专项问题整治,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取得良好效果。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每项工作都抓出成效、抓出亮点。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盯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燃气油气、涉水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覆盖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毫不放松抓好防汛抗旱、地灾防治等工作,坚决把各项防汛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毫不放松抓好社会面治安管控,扎实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维稳,严格落实领导包案、接访下访制度,强化“七个环节”管理、“五步工作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