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爱心企业走进万足镇敬老院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7-0110:03:22彭水彭薇
6月29日,彭水县民营经济协会携爱心企业前往万足镇敬老院,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年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亲切问候,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云芳 刘婕)6月29日,彭水县民营经济协会携爱心企业前往万足镇敬老院,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年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亲切问候,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在慰问活动中,民营经济协会党委的所有党员将粮油、大米、八宝粥、矿泉水等慰问物品送到老年人的手中,同时与老年人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态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敬老院的老年人们也在和大家的交流中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亲切关心,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牵挂与扶助。

随后,民营经济协会入户慰问了万足镇的8户困难户,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带去慰问物品和关怀。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们民营经济协会党委、工会组织所有党员对万足敬老院和部分困难户进行慰问。我们给他们带来了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以此表示对他们的关心,希望他们能生活得更幸福。”民营经济协会党委常务副会长李雪峰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