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民生热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民生热线

新城乌江滨江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22-07-0511:10:17彭水彭薇
月30日, 新城乌江滨江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完工验收,该工程自2019年4月开工,2022年6月30日完工。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影 廖凯易)6月30日, 新城乌江滨江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完工验收,该工程自2019年4月开工,2022年6月30日完工。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先后到新城乌江滨江段查看完工情况,对工程中还未完善的地方要求限期完善。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对危险区域设立警示标志或派出相关人员进行监管,加强河堤的安全巡逻,确保不发生任何隐患安全事故,随后,验收小组召开了工程完工验收会,各职能部门对该工程的现状及未尽事宜进行现场交流,对工程防洪能力进行了综合评估。

据悉,该工程位于乌江左岸俞欣纸厂至徐家坝村,上起乌江左岸俞欣纸厂,下止徐家坝村,新建护岸工程长4685.22m、排洪箱涵6处、下河梯道24处,堤顶市政道路和雨水管网工程等。该工程建设任务以防洪护岸和改善水环境为主,兼有改善交通和防止水土流失等综合效益。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