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民生热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民生热线
  • 彭水: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提质增效

    近年来,我县不断扩大公共文化保障覆盖面,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丰富文化活动内容,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水平。

    来源:第期2023-08-2516:53彭水任鱼萍
  • 龙塘:推行村民积分评分管理 提高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

    龙塘乡石院村充分发挥积分超市在弘扬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等方面的作用,推行村民积分评分管理,将乡村治理各项事务转化为可量化指标,对村民参与公益活动、乡村治理实行积分奖励,提高了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图为石院村驻村干部在整理积分超市兑换物品。

    来源:第期2023-08-2516:40彭水任鱼萍
  • 三义:送医下村暖民心

    近日,三义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在辖区内以院坝会形式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深入服务群众,守护百姓健康。

    来源:第期2023-08-2516:24彭水任鱼萍
  • 彭水开展“百日千万”招聘暨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专项行动

    8月22日,彭水自治县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暨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第期2023-08-2310:45彭水任鱼萍
  • 县政务服务大厅开通车管事项“一窗通办”业务

    为全面推进车管业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县公安局创新网上业务办理机制,精简办理流程,推出了14项业务入驻政务中心“一窗通办”便民服务举措,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为便捷、规范、高效的服务。

    来源:第期2023-08-2210:56彭水值班
  • 彭水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拧紧燃气“安全阀”

    8月17日,记者从重燃集团获悉,为加强市政基础设施体系化建设,重燃集团安装公司正式启动彭水县城区中压主支管道应急工程建设,并启动了用户侧供气系统改造,拧紧燃气“安全阀”,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来源:第期2023-08-2110:39彭水任鱼萍
  • 我县努力实现服务事项“就近办、便捷办、快速办”目标

    7月27日,在县社保服务大厅,市民在IMT自助终端设备上办理业务。今年,我县完成“社保服务事项进银行”试运行和全面推广工作,努力实现服务事项“就近办、便捷办、快速办”目标。

    来源:第期2023-08-0311:14彭水值班
  • “社保服务事项进银行”在我县顺利落地

    近日,我县根据市社保局的要求,按照“成熟一家,上线一家”原则,通过系统测试验收、人员培训、试运行、验收合格后签订协议、网点报备、标准化建设、全面推广等流程,在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完成“社保服务事项进银行”试运行和全面推广工作,深入推动我县“15+5”人社便民服务圈建设。

    来源:第期2023-06-2115:27彭水值班
  • 读者来信 | 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再提高 多子女家庭每月最高可提5400元

    家里孩子要上学了,打算租大一点的房子,听说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提高了,但具体的标准是什么?”近日,市民杨女士来信反映称重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再提高,具体的标准是什么?

    来源:第期2023-06-2010:42彭水值班
  • 夏粮收购在即,县市场监管局郑重提醒!

    6月15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夏粮收购环节行为,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防止各类违反市场监管领域法律法规的行为发生,现就相关情况提醒如下:

    来源:第期2023-06-1910:55彭水值班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